close

  我最喜歡的動物    三忠侯佩君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動物,我和智喧姊姊養了一隻白色的狗,

我們幫牠取了名字叫小可愛。

        牠全身的毛是白色的,身體圓圓的,看起來像棉花糖球一樣,

兩個耳多尖尖的像樹葉一樣,四隻腳長長的像竹籤,尾巴長長的像扇子。

        我和姊姊每天都餵牠喜歡吃的骨頭和肉,有時候也餵牠吃飼料。

 我要餵牠吃東西時,我大聲的叫:小可愛,吃東西了........。

牠就擺動尾巴跑到我前面,很開心的把頭低下吃骨頭和肉,吃飽會撒嬌的在我腳邊摩擦

,還用舌頭舔我的手。每天早上起來都會伸懶腰,我走到那兒,牠就跟到那兒

,我丟球牠也會撿回來,再跟我玩。牠身上的毛摸起來軟綿綿的好舒

服,所以我很喜歡牠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     蕭名鈞

    我喜歡小貓咪,牠有長長的尾巴,亮亮的眼睛以及小小的嘴巴,真是可愛極了!

    牠最喜歡吃魚了!牠吃魚的模樣就像一個氣質優雅的淑女,總是細嚼慢嚥,輕聲細語。吃完以後,還會將自己的嘴角舔乾淨。有時候,牠會一邊吃著美味的食物,一邊東張西望的觀察有沒有敵人。如果,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牠會過來我的腳邊,蜷著身體靠近我……,這時候,我就覺得從頭到腳都暖呼呼的,就像寒冬的暖爐一般,讓人覺得暖洋洋的。天氣好的時候,我也會帶牠到附近的公園散步。

    小貓咪毛茸茸的,心情不好時,如果抱著牠,我的煩惱就好像全拋到九霄雲外。如果可以永遠和牠住在一起,該有多好啊!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     三忠楊宗翰
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烏龜,因為,牠有圓圓胖胖的龜殼,

長長的尾巴看起來很可愛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要吃晚飯的時候我一直看牠吃東西,我看得連

肚子也餓了起來。我看牠平常都在水中游泳,不過牠,牠是水陸兩棲動物,

所以有時在水中,有時候會在陸地。我發現我的烏龜腳上有像鴨子的蹼,

原來,牠不是陸龜,也不是海龜,而是兩棲烏龜。

       我覺得烏龜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所以,我要好好的照顧牠。

 

         我的最愛   三忠陳品秀

 

我喜歡的動物是小狗,因為牠不只長的可愛,也很會撒嬌,

尤其是牠一身白色的毛真是漂亮極了。

        當然啦!小狗最喜歡咬的就是狗骨頭和吃狗飼料了,

牠在吃飼料的時候會不喜歡人碰它的尾巴,要不然牠如果

生氣的話,可是會咬人的。所以不要小看牠,以為好欺負,

你們應該沒被狗咬過吧!知道嗎?我爺爺曾經被狗咬過呢!

        其實狗也是很聰明的。因為小狗身上有蝨子的話牠會

用腳抓癢,看起來真是可愛,如果東西不見的話,牠就可

以用牠的鼻子東聞聞,西嗅嗅的找。

       因為小狗很可愛,所以我很喜歡小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