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  聖誕節    朝興國小 二忠 詹蕙菁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天是聖誕節,原本我應該很期待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

悄悄的走進我的房間送禮物,可是大前天我問媽媽:「真的

有聖誕老公公嗎?」回到家裡,媽媽說:「是有聖誕老公公

,可是在芬蘭,所以禮物是我放的。」我很驚訝!我說:「

我不相信!」我邊說邊哭,媽媽一直跟我講:「是真的!」

     我忍住了眼淚。媽媽說:「這次聖誕節你來選哥哥姊姊

的禮物。」昨天在繪畫老師家做聖誕花圈,老師說:「在我

的學生,你是我最喜歡的!」我在心裡很高興。回家以後,

媽媽帶我去買哥哥、姊姊的禮物,可是姊姊想要的是羅志祥

專輯。我跟媽媽說:「姊姊想要專輯。」媽媽說:「可以啊!」

       今天我們學校請基督教的教友一起來過聖誕節,他們送我

很多禮物,我祝大家聖誕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