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 大家都好忙呢!.JPG

     各顯神通

 

       嘿!嘿!猜猜我做了什麼.......JPG

   嘿!嘿!猜猜我做了什麼......

 

      緊張!刺激!快打高手來了.......JPG

       緊張!刺激!快打高手來了......

 

      專注創作的柏淯.JPG

        專注創作的柏淯

 

     高年級英語話劇第二名六忠的戶外教學.JPG

       高年級英語話劇~~六忠的戶外教學

 

     高年級英語話劇第ㄧ名五忠的四季.JPG

        高年級英語話劇~~~五忠的四季

 

     再加一筆才會完美.JPG

       再加一筆才會完美

 

    看文靖老師眉開眼笑~我應該得獎有望吧!.JPG

       看文靖老師眉開眼笑~我應該得獎有望吧!

 

      我要要看清楚再寫.JPG

        我要要看清楚再寫

 

     看我用力的搓~冠軍非我莫屬囉!.JPG

        看我用力的搓~冠軍非我莫屬囉!

 

    我的比較可愛喔!.JPG

      我的比較可愛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