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7}這學期的閱讀列車自開學後第二週,正式上路了!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每週午休時間的輪值活動,

非常感謝義工老師:奕霖,桂季和紅珠的協助。

以及四位六年級的美女: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撥冗整理圖書室,是件令我身心暢快的事。

 

 

想像自己變成了<花婆婆>,

穿梭於浩瀚書海中,炎炎夏日中,並不覺酷熱。

能與書為伍,我是幸福的!

 

這當下,

想像自己是進入圖書室的訪客,

如此,我做了以下幾項的更動:

<1>圖書借閱的號碼牌建立。

   本來只是編上號碼,再貼上膠帶來固定。

   做著做著,我那愛塗鴉的手又癢了起來......

   所以囉!我動了點巧思,畫了些小圖案。

<2>關於圖書事的借閱規則:詳見借閱規則,不再贅述。

<3>希望學生確實歸還借閱的號碼牌,才可離開。

 

     三忠學生依序排隊借書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<花婆婆>是本超級好書,

如果沒看過,一定要借來看喔!

否則,遺憾終生。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