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9}綠島給人的第一印象,

應該就是<熱>吧!(除了一片綠油油之外)

不過,我發現最好的玩法是

要在當地過一夜。

如此一來,待在那兒的時光,

不僅避開最熱的午時,

而且,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可以欣賞銀河與夜色,

以及泡著朝日溫泉等待日出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看過日出後,登上小長城,

視野的無限寬廣,讓人恍若置身仙境。


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shades_smile}騎機車在綠島展開環島之行,

我們是兩兩雙載,

我和小鈞鈞一組。

沿途除了飽覽美景,更不忘提醒她要拍照。

其實,碧海藍天的海天一色,總讓我忍不住想ㄧ再按下快門。

<綠島小夜曲>這首老歌也一路伴隨我和小鈞鈞......

(因為我一直在她耳畔輕輕的唱著.....)

小鈞鈞這個新新人類也說:超好聽的!

這也是第一次對這首歌產生分外迷人的氣息所感動。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詩人啊!詩人!

令人讚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nn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